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法甲综合:“大巴黎”爆冷不敌升班马 排名降至积分榜第三
2021-02-01 15:11:1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肖亚卓

  31日,阿根廷人波切蒂诺遭遇了他执教巴黎圣日耳曼队以来的首场败仗,对手竟然是深陷联赛降级区的“升班马”洛里昂队。尼日利亚21岁小将墨菲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帮助洛里昂主场以3:2爆冷战胜了卫冕冠军。

  这场失利也让“大巴黎”错失了重返积分榜榜首的机会,在稍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里尔凭借土耳其中场亚泽哲的进球1:0战胜第戎队登顶联赛榜首。22轮过后,里尔以48分领跑积分榜,里昂落后2分排名第二,输球后的“大巴黎”积45分排名下降至第三位。

  “今天的比赛就像是一场意外,但它也提醒我们,如果我们无法发挥出百分之百的实力,这样的‘意外’就随时有可能发生。”波切蒂诺在赛后总结这场失利时说道。

  第36分钟,阿贝热尔禁区内倒地抢射破门为洛里昂取得领先。随后,实力占优的“大巴黎”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并不断威胁对方球门。内马尔和伊卡尔迪在上、下半场分别造点,前者两次主罚命中帮助“大巴黎”反超了比分。

  然而,最后阶段场上局势发生了逆转。洛里昂前锋维萨在第80分钟上演单骑闯关,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为洛里昂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大举压上的巴黎圣日耳曼后防出现漏洞,给了墨菲单刀球机会,后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完成绝杀,帮助球队拿下了这场不可思议的胜利。

  同日,摩纳哥队客场2:1击败南特队,收获五连胜的同时继续稳坐联赛第四的位置,并将与排名第三的“大巴黎”之间的差距缩小至3分。(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