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美职棒考虑推迟新赛季开始时间
2021-02-01 15:11:5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集旻

  据当地媒体31日报道,为尽量减轻新冠疫情对比赛的影响,美职棒大联盟目前正在考虑将新赛季开始的时间推迟近一个月。

  此前美职棒官方公布的新赛季开始时间是4月1日,不过美国目前正在大规模普及新冠疫苗,美职棒认为将赛季推迟可以让更多人接种新冠疫苗,从而让美国的疫情形势更为好转,最终也就有利于美职棒比赛的进行。

  据美职棒内部人士表示,美职棒考虑将开始的时间推迟到4月28日,常规赛数量由原定的每队162场压缩至154场。不过该方案还没有最终敲定,美职棒将就此和各支球队进行交流。

  上赛季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美职棒常规赛每队的比赛被压缩到60场,而且都是空场进行。(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