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甲焦点战 尤文图斯火拼罗马
2021-02-01 17:23:20 来源:体坛报

  本周日,意甲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坐镇主场火拼罗马,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两队分列三、四位,在胜场相同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在小分上暂时领先两分。

  尤文图斯在赛季下半程表现不错,整个1月份,取得了7胜1负,只输给国际米兰,主帅皮尔洛的成绩还是不错的,而且连胜势头表明,这支球队正在慢慢走上正轨。

  皮尔洛对此也表示,他开始看到球队成型了,特别是基耶萨的表现,从佛罗伦萨转会尤文后,已经完全融入了新球队。“基耶萨是一位年轻球员,第一次加入大俱乐部,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因此他一开始有点害羞。他现在已经安定下来,获得了信心,并且进步了很多。他完成了我们进攻的动作,充分利用自己的内线。”

  对于尤文图斯正在寻找另一名前锋的小道消息,皮尔洛进行了回应,“没有这个必要,我们有很多全能型球员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例如基耶萨、库卢塞夫斯基、甚至拉姆齐,迪巴拉应该很快就能恢复。”关于对阵罗马,皮尔洛认为防守端十分关键,“当防守端保持不丢球的状态时,这也意味着中前场已经开始向前挤压,我们正在改善,还可以做得更好。”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