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德国杯:勒沃库森爆冷不敌“黑马”埃森
2021-02-03 18:13:04 来源:新华社 实习生 艾丽达娜 赵建通 魏颀

  在2020-2021赛季德国杯足球赛第三轮比赛中,德甲豪门勒沃库森1:2不敌德国地区联赛球队埃森,爆冷出局。

  勒沃库森在常规比赛时间内4次击中门柱,错失多次破门良机,双方0:0进入加时赛。第105分钟德拉戈维奇送出关键助攻,贝利推射破门,勒沃库森终于看到晋级的希望。

  但仅仅三分钟后,埃森球员克夫基尔补射得手,扳平比分。逆转局势的一幕在第117分钟发生,埃森主力射手恩格尔曼踢入绝杀球。最终埃森队以2:1锁定胜局,淘汰勒沃库森,成功进入德国杯八强。

  目前勒沃库森在德甲联赛排名第五。(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