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杯:C罗双响助尤文逆转国米
2021-02-03 18:12:0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黎梦青

  意大利杯2日展开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在米兰的圣西罗球场,尤文图斯先失一球,但随后凭借C罗的双响,2:1逆转国际米兰,拿下首回合的胜利。

  国米球员卢卡库和阿什拉夫本场停赛,而尤文则缺少迪巴拉和拉姆塞。比赛开始仅9分钟,“蓝黑军团”就通过漂亮的配合先下一城,巴雷拉在前场给劳塔罗送上一脚绝妙助攻,后者禁区内劲射破门。

  第26分钟,尤文图斯球员夸德拉多门前跌倒造点,C罗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随后不久,国米后防失误再送对手一分。第35分钟,国米后卫巴斯托尼和门将汉达诺维奇沟通出错,巴斯托尼带球遭C罗抢断,出击禁区外的汉达诺维奇只能眼睁睁看着C罗推射空门得手,尤文将比分逆转。

  易边再战,国米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都被扑出,而第57分钟,尤文后防几乎复制了对手上半时的失误,不过桑切斯的射门最终被尤文后卫德米拉尔从门线解围出去。直到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再进球,而国米球员比达尔和桑切斯都在本场比赛中领到黄牌,这意味着他们将在次回合停赛。

  国米主教练孔蒂赛后表示:“总的来说,我们是作茧自缚,球员们表现得不错,但结果却让人失望,我们犯了两次错误,而对手最大化地利用了我们的失误。主场告负意味着次回合将是真正的挑战。”(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