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22年世界杯将开放所有球场坐席
2021-02-03 18:22:32 来源:体坛报

  2月1日,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在日内瓦的线上会议上表示,明年卡塔尔世界杯将向球迷开放所有球场。

  当被问及国际足联预计2022年底世界杯球场是否会满座时,因凡蒂诺说:“是的,我们必须要有这样的球场。”

  世俱杯本月在多哈举行,卡塔尔将利用这届赛事测试所有即将实施的防疫协议,球迷、运营人员和参赛球队将接受定期检测。

  在世俱杯期间,国际足联与世界卫生组织共同发起“公平获得新冠疫苗、治疗和诊断服务”活动,因凡蒂诺和前英格兰球星欧文出现在世卫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

  国际足联还推出宣传视频,邀请球星和教练出镜。因凡蒂诺表示,国际足联将继续推广防疫措施,“如果欧文或其他传奇说‘你必须洗手’,而不是一个政治或卫生部门的大人物,全世界的孩子们可能会更容易听从。”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