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西国王杯:绝地反击 巴萨5:3逆转格拉纳达
2021-02-04 17:30:2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谢宇智

  2020-202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3日展开一场焦点战,巴塞罗那苦战120分钟,客场5:3击败格拉纳达,进入四强。

  巴萨本轮作客卡门内斯球场挑战格拉纳达。主队在比赛中一度建立起2:0的领先优势;但在常规比赛时间的最后时刻,巴萨上演绝地反击,连入两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虽然格拉纳达打入一记点球,但客队还是凭借格列兹曼、德容和阿尔巴的进球完成逆转,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第33分钟,格拉纳达首开纪录,索罗禁区右侧抢断后送出传中,肯尼迪近距离将球推入网窝。第47分钟,主队凭借反击再入一球,索尔达多接蒙托洛长传单刀突入禁区,面对特尔施特根的拦截冷静推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2:0。

  两球落后的巴萨大举反击。第88分钟,巴萨终于敲开对手大门,格列兹曼底线附近接梅西斜传,小角度扫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1:2。补时阶段,巴萨终于将比分扳平,梅西传入禁区,格列兹曼底线附近头球回敲,阿尔巴近距离头槌破网,将比分追至2:2。

  加时赛中,巴萨在第100分钟率先破网,格列兹曼接阿尔巴传球小禁区边缘头球中的。但仅仅3分钟后,德斯特禁区内推倒内瓦被判点球,费德·维科主罚命中,将比分重新扳为3:3平。

  第108分钟,巴萨再入一球,梅西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对方门将亚伦扑出,德容跟进补射破网。第113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内挑传左路,阿尔巴劲射远角得手,为巴萨将比分锁定在5:3。(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