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54罚仅丢4球 兰兹博格成稠州制胜关键
2021-02-04 18:05:1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2月2日晚,浙江稠州金租男篮113∶99轻取天津男篮,浙江男篮用三分球狠狠地给天津男篮上了一课。浙江男篮本场比赛在三分线外达到惊人的29投15中,51.7%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创造了本队自揭幕战以来的单场新高。

  本场比赛,提前打卡下班的兰玆博格虽然仅仅出战28分钟,但还是高效砍下全队最高的34分。而本场比赛,兰玆博格的另外一个数据更让人惊叹。从开场不久就利用罚球帮助浙江男篮取得10∶0的开局开始,兰玆博格本场比赛在罚球线上19罚17中,他的罚中次数平个人赛季新高的同时,罚球次数甚至比天津男篮全队(17次)还多。

  事实上,不仅仅是本场比赛,加盟浙江男篮后一直稳居稳居队内得分王的兰玆博格,罚球基本上已经成为他的一个“常规”得分武器。本赛季场均获得10.0次罚球、罚中8.2个的兰玆博格,最近四场比赛54次罚球更是仅仅罚丢4球,而这也使得兰玆博格成为最契合浙江男篮的外援,毕竟,本赛季至今,浙江男篮是整个CBA联盟场均获得罚球次数最多(34.3次)、罚球命中率第二高(78.7%)的球队。

  而就在此前浙江男篮120∶119险胜山东男篮的比赛中,同样是超级外援兰兹博格神勇表现,最终帮助球队拿下了比赛。他全场投篮29中17,三分球11中7,罚球15中14,拿下了55分6板1助1断的数据,得分创个人生涯新高。此外,兰兹本赛季让人印象深刻的比赛还是超高难度负角度绝杀上海。

  截至目前,兰兹博格本赛季场均得分28.1分,排名联赛第8,但从数据来看,兰兹博格在CBA并不能算大牌外援,但从几场比赛可以看出,兰兹博格对于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重要性。作为最早融入球队的外援,他在场上能够分担吴前的进攻压力,已经成为了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又一个得分强点。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