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冠综合:波尔图两次“闪击”击溃尤文 哈兰德闪耀多特险胜塞维利亚
2021-02-18 14:31:1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肖亚卓

  17日,欧冠足球联赛16强战首回合再赛两场,凭借超级新星哈兰德的一传两射,多特蒙德客场3:2逆转战胜塞维利亚,而葡超波尔图队则依靠上下半场各一次“闪击”破门,主场2:1力克意甲冠军尤文图斯。

  挪威前锋哈兰德堪称最近一个赛季以来,欧洲足坛最令人瞩目的青年才俊。这位“00”后球员今年7月才满21岁,而在这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独中两元之后,哈兰德在欧冠联赛中已经打进18球。

  坐镇主场的塞维利亚开局非常顺利,比赛第7分钟,苏索禁区外远射打在胡梅尔斯腿上后折射入网。然而上半场接下来的时间成了哈兰德的个人表演,他先是在第19分钟助攻达胡德破门为多特扳平比分,随后又在第27和第43分钟自己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为3:1。

  下半场,塞维利亚加强了攻势。第84分钟,吕克·德容接罗德里格斯的任意球传中为塞维利亚扳回一球。3:2拿下比赛并手握3个客场进球的多特蒙德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同日的另一场比赛,波尔图主场迎战克·罗纳尔多领衔的尤文图斯。上下半场的两次“闪击”破门为主队带来了胜利。

  开场仅一分钟,本坦库尔回传失误,埋伏在禁区内的塔雷米抢射破门为波尔图取得领先。下半场,同样是开场不到一分钟,马纳法右路突破横传,人群之中马雷加控制住皮球,左脚推射为波尔图扩大了领先优势。

  比赛最后阶段,基耶萨接拉比奥横传射门,为尤文将比分扳为1:2,拿下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

  16强战首回合剩下四场比赛将分别于23日和24日举行。其中,23日的比赛为马德里竞技主场对阵切尔西,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意甲拉齐奥。24日的比赛为亚特兰大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曼城客场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