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加拿大一冰球赛持续252小时创世界纪录
2021-02-18 14:24:36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加拿大艾伯塔省一场露天冰球赛自2月4日开始每天24小时不间断进行,到当地时间15日早6时左右结束,持续252小时,刷新这项活动先前创下的冰球比赛时间最长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加拿大通讯社报道,40名运动员轮流上阵,冒着严寒在一块露天冰场完成比赛,为艾伯塔大学癌症研究募集超过180万加元(约合919万元人民币)善款,超额完成赛前定下的150万加元(766万元人民币)目标。

  比赛期间,气温有时降至零下40至零下55摄氏度,还刮着凛冽的寒风。比赛组织者之一凯特·加拉格说:“这绝对是我们经历过的最冷的比赛。”她称赞运动员们是“勇士”。

  两支比赛队伍分别名为“希望”和“治愈”,前者最终以2649比2528获胜。不过,比赛组织者说,真正的获胜者是癌症患者。

  加拿大眼科医生布伦特·萨伊克在父亲因癌症去世后于2003年发起“世界最长冰球比赛”。比赛迄今已举办7届,比赛场地一直是萨伊克乡村住宅附近的一块露天冰场。

标签:露天;冰球;比赛;吉尼斯世界纪录;艾伯塔省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