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前法国球星亨利辞去美国大联盟蒙特利尔队主帅
2021-02-27 16:18:3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集旻

  美国足球大联盟(MLS)蒙特利尔队主帅、前法国足球巨星亨利25日宣布,由于家庭原因,他将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

  “选择辞职我的内心非常沉重。去年对于我个人而言非常困难,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我无法和自己的孩子见面。今年的情况目前看来也好不到哪去,这种分离之苦对于我和家人而言,都是一种折磨。尽管这个选择非常让人悲伤,但看上去我别无选择,我将离开蒙特利尔队,返回伦敦。”现年43岁的亨利说。

  对于亨利的选择,蒙特利尔队主席吉尔摩表示非常遗憾,但也完全能够理解。“我感到很悲伤,但是考虑到目前的疫情情况,以及去年亨利本人的经历,俱乐部完全能理解。亨利的选择非常艰难,无法和家人团聚的痛苦,我们感同身受。”

  据媒体报道,英格兰有些球队已经向亨利抛出橄榄枝,不过在吉尔摩看来,亨利考虑的重点是家庭。“那些都只是谣言,亨利辞职主要还是出于家庭的考虑。”

  美国大联盟对于亨利并不陌生,这位昔日英超阿森纳的“海布里之王”在欧洲联赛度过巅峰期之后就转战MLS,曾在纽约红牛队效力数年,随后逐步转型成为教练。此前亨利曾出任比利时国家队助理教练,后来还执教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法甲摩纳哥队。他于2019年11月出任蒙特利尔队主教练,当时签约两年。

  本赛季MLS常规赛将在4月17日展开。(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