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英超综合:手球争议再现 阿森纳战平伯恩利
2021-03-08 10:55:0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薇

  阿森纳6日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因扎卡失误被伯恩利1:1逼平,不过更让主帅阿特塔不满的要算手球判罚引发的争议。

  当日开场仅6分钟,客场作战的阿森纳就由威廉助攻奥巴梅扬打近门柱得手。可是,“兵工厂”的领先优势随后因自家队员的失误葬送。第39分钟,阿森纳禁区内倒脚,扎卡横传打在对方前锋伍德身上弹入空门。

  随着时间的推进,阿森纳愈发频繁地给主队施压,但不仅门框跟他们过不去,引发争议的手球判罚也是让他们满肚子冤屈。

  如果说VAR(视频助理裁判)推翻主裁对伯恩利球员皮特斯红牌外加阿森纳点球的判罚还算正确,毕竟佩佩的射门是击中了皮特斯肩膀后弹向横梁,但之前佩佩还有一次禁区内起脚是被皮特斯张开的手臂拦下,然而VAR却没有提醒主裁。

  “如果第一个(手球)不该判点球,那坦白讲真需要有人去训练场给我们解释解释到底什么算手球犯规了。”阿特塔赛后说,“这已经再明显不过了。”

  不过,阿特塔也表示,他们这一场比赛的确运气不佳,击中了立柱又打中了横梁,对手则防守出色,即将过门线的球也能成功解围,“结果我们没能拿下3分”。

  阿森纳27轮过后依旧位列第10。同日,莱斯特城则2:1逆转战胜布莱顿,暂时以2分优势超越曼联,升至积分榜第二。“红魔”7日将客场对阵“领头羊”曼城。

  另外,“副班长”谢菲尔德联0:2不敌南安普敦;阿斯顿维拉0:0战平狼队。(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