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加纳夺得第22届非洲U20国家杯冠军
2021-03-08 10:55:2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邢建桥

  6日,加纳队在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克肖特举行的第22届非洲U20国家杯决赛中以2:0击败乌干达队,第四次夺得该赛事冠军。

  首次参加该项赛事的乌干达队虽然在整场比赛的控球率上和加纳队相差无几,但加纳队队长丹尼尔·阿夫里耶把握住了机会,分别在第22分钟和第51分钟攻入两球,为加纳锁定胜局。

  在5日举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冈比亚队在点球大战中以4:2获胜夺得季军,突尼斯队位列第四。

  加纳队前锋阿卜杜勒·法塔乌·伊萨哈库和守门员旦纳德·易卜拉欣分别获评此次赛事的最佳球员和最佳守门员,乌干达队前锋卡库泽·德里克当选最佳射手。

  此外,非洲足球联合会在努瓦克肖特举行会议,正式确认南非人帕特里斯·莫特塞佩将担任新一任非足联主席。(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