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大连人俱乐部宣布与哈姆西克解约
2021-03-11 11:18:0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蔡拥军

  中超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10日宣布已与哈姆西克解约,后者已加盟瑞典哥德堡足球俱乐部。

  这是大连人俱乐部最近确认的第二位解约外援,此前外援龙东已经解约并租借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大连人俱乐部在发布的消息中说:“自2019年2月加盟球队以来,哈姆西克为大连人队出场45次,贡献5球和2次助攻。其在球场上展现的良好视野和大局观令人印象深刻,衷心祝福他在未来一切顺利!”

  俱乐部为哈姆西克与龙东均制作了视频短片。在对龙东的介绍里,大连人俱乐部说:“自2019年7月加盟球队以来,龙东已为大连人队攻入14球并奉献6次助攻。龙东出众的球技和职业精神,深受教练团队、队友和球迷们的认可。”(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