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德国队主帅勒夫将在欧锦赛后卸任
2021-03-11 11:15:0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魏颀

  德国足协9日宣布,德国队主帅勒夫将在今年夏天欧锦赛结束后卸任。

  德国足协在公告中说:“勒夫的执教合同原本到2022年世界杯后结束,但他自己请求在欧锦赛后离职,德国足协同意了这一请求。”

  “我有意识地走出了这一步,并且心怀巨大的自豪和无限的感激。自豪,是因为能够为自己的国家做出贡献,这是非常特别的事情,是我的光荣。而且,我在过去近17年的时光中有幸和德国最好的球员一起共事,并陪伴他们成长。”勒夫说,“我还非常感谢德国足协为我和球队一直提供了最佳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对于即将在今年夏天举行的欧锦赛,现年61岁的勒夫表示自己依然充满斗志、动力十足,并且满怀抱负。“我将尽最大的努力为球迷带来喜悦并取得成功。而且我知道,整个球队都是这么想的。”

  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之前担任德国队助理教练的勒夫接过主帅教鞭。2014年勒夫达到其执教生涯的巅峰,率领德国队夺得巴西世界杯冠军。但是德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中惨遭淘汰,勒夫开始受到非议。在去年11月欧洲国家联赛0:6惨败给西班牙队后,勒夫下课的呼声曾经一度高涨。(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