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亚组委邀您“播种”亚运梦想
2021-03-11 17:50:41 来源:杭州亚组委

  惊蛰已过,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沐浴着春的气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约而至­。在这个收获绿色的节日里,杭州亚组委用行动去积蓄,期待把春天的希望播撒到更多荒漠地区,让五湖四海的朋友都感受到杭州亚运会的绿色温暖。

  加入我们,一起做绿色的播种者,为“杭州亚运梦想公益林”浇水,共同助力“绿色亚运”。

11.jpg

  绿色亚运,我们共同来携手

  2019年12月10日,杭州亚组委与支付宝蚂蚁森林联合正式上线“杭州亚运梦想公益林”。上线一个月,就累积了超过305万人次参与,公众反响热烈。截至目前,公益林的浇水总量已达1.3亿多克的绿色能量,合计可种912棵樟子松,且能量还在持续增长中。这些樟子松将被种植在荒漠化地区,变成沙漠中的片片绿色生命,成为杭州亚运会为世界留下的宝贵绿色遗产。

22.png

  在2020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杭州亚运梦想公益林”荣登蚂蚁森林公益林品牌类榜单,凭借广泛的公众参与和积累的绿色能量,从近两百多个品牌公益林中脱颖而出,位列品牌榜浇水量前5名。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