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葡超综合:佩佩建功 波尔图主场胜费雷拉
2021-03-15 11:03:0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柏乔

  葡超波尔图队14日晚主场2:0击败排名第5的费雷拉队,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二位,但距离榜首的葡萄牙体育队仍有10分差距。

  波尔图队在欧冠联赛中出人意料地淘汰了C罗领衔的尤文图斯队,但在葡超联赛中战绩一般,卫冕希望渺茫。开场后波尔图队连续攻门,但塔雷米的头球和乌里韦的远射均高出横梁。任意球机会中佩佩在小禁区内的射门击中边网。

  易边再战,姆本巴的传中球击中横梁,波尔图门将马切辛扑出对方中卫马塞洛的近距离头球。久攻不下的波尔图队换上迪亚斯和小孔塞桑。第77分钟,奥利维拉开出前场角球,38岁的中卫佩佩前点头球破门,时隔五个月再度为波尔图取得进球。第78分钟,奥利维拉远距离劲射,客队门将佐迪虽然碰到了皮球但仍未能阻止球滚入门内。最终波尔图队在主场2球获胜全取三分。

  同日,排名第6的吉马良斯队在开场15分钟即被罚下一人,最终2:4不敌降级区球队吉维森特。两支中游球队莫雷拉人与里奥阿维1:1握手言和。(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