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JDG终结RNG六连胜 季后赛半数席位确定
2021-03-15 11:01:1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梦

  2021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14日结束了第八周的比赛,在本轮的焦点战中,卫冕冠军JDG战队凭借上单张星冉(ID:Zoom)的出色表现以2:0战胜了联赛“领头羊”RNG战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六连胜。

  RNG在上周击败同分的EDG之后一直独占榜首位置,势头正盛。JDG本赛季引援后对阵容进行了不同尝试,赛前以八胜四负位列第七。

  首局比赛,JDG针对上路展开进攻,取得了较大优势,同时抵挡住了RNG战队在中期的顽强抵抗,先下一城。在第二局比赛中,JDG虽然前期略占下风,但凭借中期的团战胜利逆转局势,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拿下两场MVP的张星冉在赛后采访中直言RNG的策略将重点放在上路和打野,今天就想正面对话,在上野分个胜负,胜利超出预期。

  13日进行的另外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黑马”RA2:0横扫世界冠军iG战队豪取九连胜,成为目前联赛中连胜场次最多的战队。RA接下来的对手中还包括RNG和EDG两支强队,也是在季后赛前对队伍实力的考验。

  本赛季春季赛共有10支队伍进入季后赛,未来还有两周赛程的情况下,半数席位已经确定。位列积分榜前五位的RNG、EDG、RA、WE、FPX均已锁定季后赛名额,TES、JDG位列六、七位,晋级希望较大,而OMG、ES和RW则已无缘季后赛。(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