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曹缘、陈芋汐分获2021年中国跳水明星赛男子、女子10米跳台冠军
2021-03-15 11:00:4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刘彤

  2021年中国跳水明星赛14日在西安落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北京队的曹缘和上海队的陈芋汐凭借稳定的发挥,分获男子、女子10米跳台冠军。

  在女子10米跳台比赛中,任茜、司雅杰等8名国内顶尖跳台选手展开了5轮角逐,经过激烈的比拼,陈芋汐以435.35分的成绩夺冠,广东队的全红婵和陕西队的司雅杰分获二、三名。

  随后进行的男子10米跳台决赛,四川选手杨健和山东选手练俊杰在最后一跳中均呈现了难度达4.1的动作,同另外6名选手一起展开角逐。最终,里约奥运会3米跳板冠军曹缘以557.2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杨健和练俊杰分获二、三名。

  2021年中国跳水明星赛12日起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是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首场测试比赛。(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