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甲:佛罗伦萨大胜贝内文托 弗拉霍维奇戴帽
2021-03-15 10:54:3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黎梦青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的比赛13日继续进行,“紫百合”佛罗伦萨在客场对阵贝内文托的比赛中4:1大胜对手,弗拉霍维奇上演“帽子戏法”。

  两队近况均不佳,赛前都积26分在降级区边缘徘徊。里贝里本场比赛结束停赛,重返佛罗伦萨的首发阵容。

  “紫百合”仅用了8分钟便拔得头筹,弗拉霍维奇门前接队友埃塞里克禁区左路传中后,推射破门。此后客队继续包揽场上的主要进攻,并在第25分钟凭借一次角球机会扩大领先优势,卡塞雷斯的头球起初被贝内文托门将蒙迪普扑出,但弗拉霍维奇随即近距离补射将球打进。这位年仅21岁的塞尔维亚小将在上半时尾声以一粒极其精彩的进球,仅用半场时间就完成“帽子戏法”。他在前场接队友长传后,成功突破防守队员的围攻,禁区外远射将球打进。

  易边再战,佛罗伦萨转为防守为主,但这却让他们付出代价,在制造了一系列的角球之后,贝内文托凭借约尼查的头球扳回一城。此后,主队继续发起猛攻,数次威胁对手大门,不过佛罗伦萨凭借成功的防反,由埃塞里克在第74分钟再进一球,最终4:1获胜。

  当日另外两场比赛中,萨索洛主场3:2战胜维罗纳,热那亚与乌迪内斯1:1战平。(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