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葡超综合:领头羊葡萄牙体育客场险胜
2021-03-15 10:53: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柏乔

  葡萄牙体育队13日晚客场1:0小胜通德拉队,以12分的绝对优势占据葡超积分榜首位。18岁小将托马斯在第81分钟攻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取得连胜。

  葡萄牙体育队在新帅阿莫林的带领下继续向近20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击。18岁的托马斯和门德斯,以及19岁的伊纳西奥连场首发。

  通德拉队此前在主场取得五连胜,本场大部分时间内也能和葡萄牙体育队分庭抗礼。上半时双方机会不多,费达尔和托马斯的头球均未能射正门框范围。易边再战,葡体门将阿丹扑出穆里略的射门,替补席上的佩雷拉因对判罚表示不满而领到红牌。19岁中场布拉干萨等人替补出场。第81分钟,22岁的射手王贡萨尔维斯禁区内短传,托马斯中路迎球劲射破网,攻入个人赛季第6球。葡萄牙体育队在23轮过后以19胜4平继续保持不败。

  本菲卡队主场2:0击败博阿维斯塔队。客队后卫阿瓦泽姆在第8分钟从身后推倒形成单刀的瓦尔德斯密特,被红牌罚下。本菲卡右边卫贡萨尔维斯在第42分钟和第52分钟两度助攻,瑞士国脚舍费洛维奇头顶脚踢连入两球,将个人联赛入球扩大到13个。取得三连胜的本菲卡队积分暂时追平了少赛一场的波尔图队。

  同日,坐镇亚速尔群岛的圣克拉拉队2:0战胜波尔蒂芒人队,升至积分榜第7位。贝伦人队凭借前锋卡多索在第78分钟的制胜球,客场1:0小胜升班马费拉人队。(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