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英超综合:曼城完胜富勒姆 切尔西战平利兹联
2021-03-15 10:51:5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薇

  英超“领头羊”曼城13日继续胜利的脚步,在阵容轮换的情况下客场3:0完胜富勒姆。切尔西客场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两队都有不少机会,但最终0:0战平。

  当日率队到访伦敦,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把中场大将德布劳内、京多安以及上轮表现出色的阿尔及利亚射手马赫雷斯全部留在替补席,因受伤及感染新冠等原因久疏战阵的阿圭罗则获得首发机会。

  上半场,“面貌一新”的曼城面对为保级而战的富勒姆未展现明显优势,不过易边再战仅2分钟,他们便利用左路任意球打破僵局,由斯通斯中路包抄垫射破门。第56分钟,热苏斯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单刀杀入禁区,晃过门将后轻松打门,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托雷斯抢断对方后卫后杀入禁区被放倒,曼城获得点球,阿圭罗主罚命中,打进他自去年1月以来的首个英超进球。

  在英超继续稳固榜首位置后,曼城接下来要奔赴布达佩斯,准备16日在欧冠足球赛16强第二回合比赛中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第一回合中,曼城2:0胜出。

  同日切尔西客场对阵利兹联,两队互有攻势。上半场在切尔西压迫下,利兹联后卫曾险些送出乌龙大礼,不过皮球击中门楣弹出被守门员得到。利兹联也曾通过远射威胁切尔西大门,但球越过门将后击中横梁弹出。

  下半场,哈弗茨获得单刀,但利兹联门将奋力将球托出。主队在小禁区边缘极具威胁的射门也曾被切尔西门将门迪单掌化解。

  这场平局让切尔西继续排名第四,主帅图赫尔自1月底上任以来还未尝败绩。17日他们将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两队的欧冠16强第一回合中,“蓝军”1:0小胜。

  另外,埃弗顿1:2不敌伯恩利,水晶宫1:0力克西布罗姆维奇。(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