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铁协与迈橙体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16 23:13:0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圣炜 王恒志

  16日,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与迈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江苏昆山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促进中国铁人三项运动系列赛事和活动的发展。

  迈橙体育董事长张伟介绍,双方将在赛事运营、人才培养、冬季铁人三项运动装备和国家铁人三项队(夏季奥运)骑行服等方面深度合作,推动户外赛事和装备的标准化、专业化进程。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秘书长陈笑然表示,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赋能中国铁人三项运动的市场化、职业化和规范化成长,为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冬季铁人三项运动是我国新兴运动项目,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参与,发展前景可期。(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