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冠:皇马淘汰亚特兰大进八强
2021-03-22 20:04:1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谢宇智

  欧洲冠军足球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16日继续进行。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主场3:1击败意大利球队亚特兰大,并淘汰对手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本场皇马坐镇迪·斯蒂法诺球场迎战亚特兰大,本泽马、拉莫斯和阿森西奥的进球为主队锁定胜局,客队仅由穆尼尔打入一球。皇马以4:1的总比分晋级八强。

  第34分钟,皇马莫德里奇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并横传中路无人防守的本泽马,后者点球点附近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第60分钟,皇马再入一球,维尼修斯在禁区内被托罗伊绊倒,裁判判罚点球,拉莫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0。第68分钟,本泽马错过梅开二度的机会,他的一记头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出。

  第83分钟,亚特兰大凭借定位球扳回一城,穆尼尔主罚直接任意球入网,为客队将比分扳为1:2。但仅仅1分钟后,卢卡斯·巴斯克斯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阿森西奥,后者低射破网,为皇马将比分定格在3:1。(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