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大跳台获季军 谷爱凌以两金一铜收官自由式滑雪世锦赛
2021-03-22 20:02:1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卢星吉 苏斌

  中国选手谷爱凌16日在此地举行的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大跳台项目上摘铜,以两金一铜的总成绩结束本届世锦赛征程。

  谷爱凌的最终成绩为161.5分。获得金、银牌的均为俄罗斯选手,冠军塔塔里娜拿下了惊人的184.5分,亚军普鲁萨科娃得到165.5分。

  带着手部伤势参赛,谷爱凌在前两滑中的动作难度相对保守。她在第一滑出现较大失误,但第二滑顺利拿下了87.25分。两轮之后的积分榜对谷爱凌并不有利,争冠仅有理论可能,争取奖牌可谓背水一战。

  此时,塔塔里娜已凭借兼具高难度和出色完成度的前两滑,总共得到184.5分。在第一滑中出现失误的预赛第一名,法国人苔丝·勒德也在第二次尝试中拿下92.75分。此外,加拿大选手奥尔德姆也在这一滑中得到92.25分的好成绩。

  不过,第三滑的结果却堪称戏剧性。加大动作难度的谷爱凌最终在完成度上略有瑕疵,只得到74.25分。但苔丝·勒德和奥尔德姆却均出现重大失误,最终无缘奖牌。前两滑中发挥一般的普鲁萨科娃在本轮斩获90分,总分登上次席。

  男子组比赛中,瑞典人奥利弗·马格努森以185.25分摘金,加拿大人爱德华·塞里奥特得到183分位列第二,铜牌选手是得到180.75分的加拿大人吉姆·古布泽。(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