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湖南省百万人上冰计划系列活动启动
2021-03-29 07:05: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谭畅

  28日下午,2020-2021年“体育新时代·冰雪耀三湘”湖南省百万人上冰计划系列活动在长沙启动。

  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包括冬奥知识及奥林匹克文化活动、南北交流赛、冰上趣味运动会和免费冰上体验四个环节。来自长沙市14家企事业单位的300余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加活动,体验冰上运动的乐趣。

  在长沙国金中心大零溜冰场这一活动现场,组委会搭建了奥林匹克及冬奥知识图片展区,展示奥林匹克珍贵历史图片、冬奥会项目图片及历届冬奥会会徽。3月29日至4月3日,冰雪运动爱好者可到活动现场免费体验滑冰1小时,并获赠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公众读本。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