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21南京浦口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2021-03-29 07:05: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沈汝发

  28日,2021南京浦口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举行,吴冰以1小时16分56秒的成绩赢得半马冠军,刘梦和殷晓雨分别以1小时17分12秒和1小时17分30秒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届赛事设半程马拉松赛,参赛选手4000人;7.5公里健康跑、情侣跑、家庭跑,参赛选手6000人。在赛道设计上,本届马拉松赛起终点均设在兰源路兰溪公园,赛道串联浦口兰溪公园、浦口老城区等风景线,浦口的地标建筑、新老景观都被集纳其中,跑者可以更加全面地领略城市人文历史与自然风光。

  本届马拉松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指导,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体育总会、南京市浦口区体育局等承办。据主办方介绍,浦口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是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今年是第六年举办,自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女性视角打造赛事服务。(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