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勒德、史蒂文森摘得坡面障碍技巧赛季冠军
2021-03-29 07:05: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苏斌

  当地时间27日,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坡面障碍技巧在瑞士席尔瓦普拉纳迎来赛季收官战,法国姑娘勒德和美国选手史蒂文森摘得分站赛冠军的同时,将该项目赛季冠军收入囊中。

  尽管第一轮表现不佳仅获得27.25分,勒德及时调整状态,在第二轮拿到了全场最高的88.75分。两位瑞士选手赫夫林和格雷莫分获亚军、季军。

  勒德在本赛季世界杯三场坡面障碍技巧比赛中均夺得冠军,获得300个积分,成为该项目赛季冠军。而在包括坡面障碍技巧、U型场地与大跳台三项的总积分榜上,勒德也以380个积分高居榜首,从而拿到了两座象征赛季冠军的水晶球奖杯。

  “这是不可思议的一个赛季。”19岁的勒德赛后说,“以一场胜利结束这个赛季非常棒,拿到我的第一座水晶球奖杯,而且一下子拿到两座,我太开心了。”

  男子组较量中,史蒂文森同样是拿到了分站赛冠军、坡面障碍技巧赛季冠军以及三个项目总积分榜头名,捧起两座水晶球奖杯,当日他的夺冠成绩是96.75分,本赛季收获了245个积分。

  “整个赛季我都放低姿态,努力拼搏。”史蒂文森表示,自己去年10月感染了新冠病毒,本赛季开始时情绪有些低落,但他相信自己,站上雪道,因为这是他热爱的事情。

  “每场比赛我都是这么做的,规划最好的动作,努力尝试去完成。过去两场比赛我完成了令自己引以为傲的动作,排名第一,拿到水晶球奖杯,我的梦想成真了。”他说。

  挪威运动员达尔以93.00分在本场比赛中位居次席,史蒂文森的同胞哈尔排名第三,成绩为92.25分。(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