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综合消息:辽宁不敌新疆 吉林阻击龙狮
2021-03-31 11:33:14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逸飞

  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50轮30日继续进行。在本轮的焦点战中,新疆凭借内线优势89:83逆转战胜辽宁男篮。吉林队则在一场季后赛卡位战中120:95战胜龙狮队。

  辽宁、新疆两强当晚迎来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此前双方各胜一场平分秋色。本场开始后,辽宁男篮先声夺人,张镇麟和赵继伟的连续三分命中帮助球队首节以22:16领先。次节新疆男篮外线开始找到准星,但糟糕的罚球命中率让他们以41:48的劣势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辽宁队的失误开始增多,新疆队的内线优势得以彰显,他们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64平。末节决战,双方缠斗到最后一刻,但辽宁队关键时刻连续出现失误,最终以83:89遗憾落败。

  数据方面,新疆队内线双塔周琦和莫泰尤纳斯合砍46分,并联手贡献34个篮板。辽宁队得分最高的是外援梅奥,他贡献30分。张镇麟也有19分、8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

  在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积分榜上排名第11的吉林队迎来排名第14位的龙狮队的挑战。从近况看,在为季后赛席位做最后冲刺的龙狮队状态很好,已经取得三连胜。吉林队则在本轮之前遭遇两连败,不过本赛季双方此前两次交手都是吉林获胜。

  本场开始后,吉林队琼斯一改往常单打独斗的特点,把更多精力放在串联球队进攻方面,这显然让龙狮队措手不及。半场结束,吉林队已经72:45大比分领先。下半场龙狮队依然只有外援摩尔能够在进攻端发挥正常,最终外线多点开花的吉林队以120:95轻松取胜。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北控105:80轻取江苏,青岛145:111大胜同曦,山东115:98力克天津。

  第51轮将于31日率先进行两场比赛,深圳对阵四川,山西遭遇广厦。(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