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巩立姣室外赛季首秀夺冠
2021-03-31 11:32:4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吴俊宽 张悦姗

  据中国田径协会消息,2021年投掷项群赛暨省市分区邀请赛3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犀浦田径基地举行,两届世锦赛女子铅球冠军巩立姣在个人室外赛季首秀中以19米54的成绩夺冠。

  当日比赛中,32岁的河北名将巩立姣发挥有些慢热,前四投均未能突破19米。第五轮她掷出19米27,并最终凭借第六投的19米54获得冠军。

  上海队的宋佳媛以18米91的成绩获得第二,河北队的张林茹以18米42的成绩位居第三。

  巩立姣的夺冠成绩目前是今年室外赛季的世界第二好成绩,新西兰老将亚当斯以19米65排在第一位。巩立姣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016年创造的20米43。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国选手在女子铅球项目中已有巩立姣、高阳、宋佳媛三人达到东京奥运会参赛标准,实现了满额达标。

  女子标枪比赛中,山东队的刘诗颖以64米56的成绩折桂,另一位国家队选手、代表湖北参赛的吕会会以62米90排名第二。福建队的余玉珍排名第三,成绩是59米97。

  女子链球比赛中,陕西队的世锦赛亚军王峥以71米93夺冠,黑龙江队的名将罗娜以70米70获得亚军,江西选手李江燕以70米68获得季军。

  此外,山东选手冯彬获得女子铁饼冠军,辽宁队的王士筑、刘洋分获男子链球、铅球冠军,新疆选手阿卜杜艾尼·图尔贡获得男子铁饼金牌,天津选手马群获得男子标枪冠军。(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