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世界杯预选赛:奥地利队主场不敌丹麦队
2021-04-01 16:24:4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于涛

  31日,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F组第三轮比赛中,奥地利队主场0:4不敌丹麦队。

  面对已经两连胜的丹麦队,奥地利队希望能够借主场优势全取三分,从而为小组出线抢占有利位置。上半场奥地利队踢得积极主动,但丹麦队防守稳固,双方均未能破门得分。

  易边再战,奥地利队继续加强进攻,丹麦队在稳固防守之余提升了反击速度,在第58分钟通过后场长传打出漂亮的反击配合,率先破门得分。奥地利队失球之后急于扳平比分,阵型更加前压,却在第64分钟再次被客队反击破门。之后奥地利队踢得更加凌乱,在第67分钟和74分钟又连失两球,最终在主场吞下0:4的苦果。

  此役获胜之后,丹麦队3战全胜积9分在F组遥遥领先,奥地利队仍积4分暂居小组第4。(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