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日媒:东京奥运火炬在大阪的传递或将被取消
2021-04-02 09:09:2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子江

  日本媒体1日报道,由于大阪地区的新冠疫情持续恶化,东京奥运火炬在大阪的传递或将被取消。

  据共同社报道,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透露,府政府将很快做出取消火炬接力的正式决定,然后通知东京奥组委。

  东京奥组委方面表示会与大阪当地官员密切讨论,尽快就火炬接力问题做出决定。

  按照火炬传递计划,奥运火炬接力将在4月13日和14日两天在大阪府传递,4月14日也是东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纪念日,奥组委还计划在这天于大阪举行庆祝活动。

  吉村洋文和大阪市市长松井一郎早些时候都呼吁应该将当地的火炬接力取消。(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