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综合消息:多点开花浙江小胜上海 周琦发威新疆力克龙狮
2021-04-02 09:09:4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君宝

  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51轮1日进行了4场比赛,浙江队六人得分上双,85:80战胜上海,周琦砍下37分26个篮板,带领新疆110:93战胜龙狮。

  浙江对阵上海的比赛中,首节两队你来我往交替领先。第二节,浙江队多次打出精彩配合,内外夹击,上海队则一度陷入得分荒,上半场浙江49:43领先上海。

  下半场开始不久,上海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但浙江紧追不舍,不久便再次取得领先优势。末节上海加紧追分,但比赛末尾浙江快攻打进,上海进攻端则突然哑火,最终浙江以85:80战胜上海。

  此役浙江六人得分上双,王仔路和程帅澎均拿到全场最高的16分,上海的刘铮拿下14分10个篮板。

  新疆在对阵龙狮的比赛中很快控制了场上局面,大比分领先对手,反观龙狮攻防两端均出现问题。次节陈盈骏和摩尔找回手感,帮助龙狮缩小分差。

  易边再战,龙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末节周琦坐镇内线,个人攻防端均表现不错,带领球队保持住了较大的领先优势,最终新疆110:93战胜龙狮。周琦砍下37分2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龙狮的摩尔则空砍39分。

  当日的另外两场比赛,同曦98:124不敌山东,北京99:90战胜福建。4月2日,第51轮比赛将继续进行,辽宁对阵天津,吉林对阵江苏,北控遭遇青岛。(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