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体彩男排迎联赛开门红
2021-03-16 22: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敏刚

  3月15日,2020-2021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开赛。在首场揭幕战中,浙江体彩男排以3∶0战胜辽宁男排赢得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10402101619.png

(朱琳 摄)

  整场比赛下来,三局比分都是25∶20,浙江体彩男排主攻张景胤和接应张冠华表现抢眼,合力砍下34分,其中张冠华得到18分。赛后,张冠华告诉记者,虽然获得最高分,但从比赛场面上来看,首场比赛发挥一般,特别是首局刚开场后自我调动还不够。

  在上赛季,浙江体彩男排以全华班阵容获得第四名,创造了15年来的联赛最佳战绩。新赛季北京、江苏等队都有外援助阵,可以说,浙江体彩男排再接下来的赛程中将遭遇极大的挑战,但主教练吴胜对这支充满活力的年轻队伍充满信心“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队伍,提升自己实力,打出精气神尤为重要。单从首场比赛过程来看,队伍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平稳,比赛中也有起伏,队员们也正在适应比赛的节奏。首场结束后,下午队员们继续训练。晚上也将组织大家一起观看回放录像,查漏补缺,做好细节处理。”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