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错失赛点 浙江体彩男排憾负卫冕冠军上海男排
2021-03-18 00: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敏刚

  3月16日晚,2020-2021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展开第2轮较量。在首场揭幕战开门红后,浙江体彩男排在手握赛点的大好局面下,最终没有把握住机会,遗憾以2∶3不敌卫冕冠军上海男排。

微信图片_20210402104719.png

  纵观本场比赛,开场后,浙江体彩男排便进入状态,以25∶19拿下首盘。第2局开始后,浙江体彩男排失误明显增多,被上海男排以25∶23,25∶17直落2盘。第4局开局已经落后的浙江体彩男排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以25∶23拿下关键局。

  决胜局上半场,浙江体彩打出了8∶5的绝佳开局,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在张景胤漂亮扣杀将比分定格14∶13拿到赛点时,队员们没有顶住压力,被上海队扳平,最终以17∶15告负,痛失好局。

  赛后,浙江体彩男排队长金志鸿表示,大家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最终没拿下比较遗憾。特别在关键球处理上,大家心态出现了波动,接发球没有做好,而在决胜局时一传也出现了问题。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