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迈阿密网球赛世界第一巴蒂挺进女单决赛
2021-04-02 15:30:2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集旻

  1日进行的迈阿密网球赛女单半决赛比赛中,世界第一、澳大利亚球星巴蒂直落两盘战胜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顺利挺进女单决赛。

  比赛中巴蒂五次破发成功,以6:3和6:3战胜对手,用时一个半小时。

  “这场比赛应该是我本次赛事发挥最好的一场,斯维托丽娜实力出众,和她比赛我必须全神贯注。迈阿密湿热的天气让比赛很艰苦,不过我很高兴自己的发挥一场比一场好,只要每天都在某些方面有提高,我感觉就是一种成功。”巴蒂赛后说。

  巴蒂是2019年迈阿密公开赛的女单冠军,去年的赛事因为新冠疫情取消。(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