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21UCI场地自行车赛中国香港站:梶原悠未全能摘金
2021-05-15 23:58:33 来源:新华社 韦骅

  2021国际自行车联盟(UCI)场地自行车赛中国香港站15日继续进行,日本名将梶原悠未在女子全能赛中强势夺金。

  女子全能赛共有6名车手参与角逐,比赛分为捕捉赛、配速赛、淘汰赛及记分赛4个项目。2020年世锦赛金牌得主梶原悠未尽显“全能女王”本色,以绝对优势斩获金牌,挪威车手斯滕贝格获得亚军。

  中国香港队派出两名车手出战女子500米计时赛,其中杨础摇以资格赛第三的成绩晋级决赛,最终名列第四,队友李海恩排名第五,意大利人韦切以34秒022摘得金牌。

  男子凯林赛中,中国香港队杜棹熙和罗子骏均未能进军决赛,马来西亚车手佐尼斯将冠军收入囊中。

  其他赛事方面,德国队赢得男子麦迪逊赛冠军,白俄罗斯车手塞拉克赢下女子个人追逐赛。

  本次比赛于13日至16日在将军澳香港自行车馆举行。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比赛以“安全气泡”的形式闭门举行。(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