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伊布因伤将缺席2020欧锦赛
2021-05-15 23:57:35 来源:新华社 胡佳丽、韦骅

  瑞典国家足球队主帅安德松15日证实,老将伊布拉希莫维奇将因伤错过下月打响的2020欧锦赛。

  在上周AC米兰同尤文图斯的意甲联赛中,伊布膝盖受伤。赛后的最初诊断为伊布需要三周的恢复时间,但根据AC米兰方面最新的消息,尽管这位年近40岁的老将无须手术,但仍需大约六周的保守治疗。

  安德松说:“我与兹拉坦(伊布)谈过了,他很遗憾地告诉我他将因伤无法参加欧锦赛。无论对于兹拉坦还是我们,这都非常令人沮丧,我希望他可以尽快地回到场上。”

  作为瑞典队最大牌的球星,伊布在3月重返球队,并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献上助攻。2020欧锦赛将于6月11日打响,瑞典队的首个对手是西班牙队。(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