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德甲综合:多特和“狼堡”确保欧冠席位 莱比锡锁定联赛亚军
2021-05-17 11:41:27 来源:新华社 魏颀

  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16日展开最后两场较量,多特蒙德客场3:1战胜美因茨,锁定下赛季欧冠联赛席位;莱比锡主场2:2战平沃尔夫斯堡,提前一轮锁定德甲联赛亚军,而沃尔夫斯堡也确定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英格兰小将桑乔和队长罗伊斯延续了3天前德国杯夺冠时的良好状态,为多特蒙德本轮联赛获胜立下汗马功劳。第23分钟,格雷罗接桑乔短传,直接射门首开记录。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之际,又是桑乔左路快速横向突破后传中,罗伊斯抢点射门扩大比分。31岁老将罗伊斯本赛季状态出色,已经在德甲赛场完成8次助攻并打进7球,让他重返国家队并出战今夏欧锦赛的呼声越来越高。

  第80分钟,替补上场的布兰特将比分进一步扩大。补时阶段,瑞典前锋夸伊森主罚点球命中,为已经确定保级的美因茨扳回一球。这是夸伊森为美因茨打进的第30球,他由此成为美因茨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莱比锡在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将比分扳平为2:2。沃尔夫斯堡的菲利普在第11分钟一记停球后凌空抽射率先破门。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他抢点射门再下一城。莱比锡在下半场展开反扑。第51分钟,小克鲁伊维特接队长萨比策长传,禁区内劲射扳回一球。第78分钟,莱比锡获得点球,萨比策一蹴而就。

  平局的比分对两队皆大欢喜,莱比锡领先排名第三的多特蒙德4分,确定赢得本赛季德甲亚军。沃尔夫斯堡与多特蒙德同积61分,领先身后的法兰克福4分,也已确定拿到下赛季欧冠联赛入场券。(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