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也门足球国家队主帅因新冠肺炎去世
2021-05-17 11:40:49 来源:新华社 王尚

  也门足协16日公布,日前该国男子足球国家队主教练萨米·纳什因新冠肺炎在南部港口城市亚丁的一家医院去世。

  据当地媒体报道,纳什于上个月在南部舍卜沃省的一个国家基地训练时被感染。

  也门足球国家队正在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暨2023年中国亚洲杯预选赛,未来几周内将有三场比赛。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等国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内战爆发以来,也门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和公共卫生危机之中。此前联合国和世卫组织曾多次警告,也门摇摇欲坠的医疗体系无法应对新冠肺炎带来的危险。

  据也门政府国家紧急事态委员1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也门政府军控制区新增新冠病例5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累计确诊6543例,累计死亡1289例。(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