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视界  
感动中国
2019-11-22 08:55:14 来源:体坛报

1.png

  11月20日,2019年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候选人投票通道开启,21位入围的候选人里包括了今年世界杯成功卫冕的中国女排。

  组委会是这样评价中国女排:上世纪八十年代,女排精神风靡全国,如今过去三十多年,中国女排依旧魅力不衰。今年9月底,女排姑娘们以十一连胜的骄人战绩赢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也第十次荣膺世界大赛冠军。女排姑娘的成就,显露出祖国至上、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的英者风范,也成为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生动见证。

标签:中国女排;候选人投票;感动中国;人物评选;入围;女排姑娘;世界大赛冠军;世界民族之林;女排世界杯;开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