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文体  
特色玉米、蓝莓鲜果等众多优质农产品将亮相嘉年华
这个60公里外的悠闲网红小镇和你say Hi
2021-06-11 09:03:3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海宁丁桥,位于海宁中南部,距离杭州市区约60公里的美丽乡村,将带着海宁“丁桥玉米”、“上农蓝莓”、“群大鸡蛋”等特色农产品,在周末的美好生活嘉年华上,和你见面。

  丁桥不止于此。游客可以走上海塘,观赏壮美的钱塘江大潮——这里是钱江潮交叉潮的最佳观赏地;可以在桃园农庄、诸嘉桥农庄吃土菜、享受农家的休闲快乐;或者漫步梁家墩,动手学皮贴画、赏水彩画,来一次乡村文艺之旅;也可以在新仓谷堡体验耕读文化,了解江南农村曾经的故事……回程时再捎上一点丁桥玉米、蓝莓鲜果,回味甘甜。

  一年四季来丁桥,总有惊喜在等你!

标签:海宁;钱塘江大潮;特色农产品;杭州市区;美丽乡村;玉米;嘉年华;皮贴画;水彩画;回程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