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文体  
冰雪项目科技助力成果展在北京首钢园举办
2021-07-12 14:58:48 来源:人民网 记者 季芳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冰雪项目科技助力成果展日前在北京石景山区首钢园开幕。有减阻、防寒、保暖等功能的新材料运动员服装,零污染、低噪声的国产双人雪车,国内首款量产型电动雪地摩托车……一系列高科技含量产品亮相,展示了最新的冬奥备战及冰雪运动普及技术成果,吸引了众多关注。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洪平表示,当下中国冰雪健儿进入全力备战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冲刺阶段,在北京冬奥备战周期内,借助科技力量,实现了冰雪项目国家队的科学化训练,为中国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基础。“此次成果展是北京冬奥周期内,冰雪项目国家队以科技促备战的技术成果的全方位展示。”据介绍,本次成果展是中国冰雪运动产业博览会的一部分,该博览会于7月8日至10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