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金华市体育舞蹈协会开展疫情防控不返乡送温暖活动
2021-02-07 17:19:05 来源:金华市体育舞蹈协会

  2月7日,金华市体育舞蹈协会在金华市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主席团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陈震强主持,协会主席团成员与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倡导“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的精神,经研究,市协会决定开展疫情防控不返乡送温暖活动,为2021年春节期间各培训机构在金工作不返乡的外省全职专业教师过好春节。

QQ截图20210207171739.jpg

  金华市体育舞蹈协会将调用5万元专项经费,用于补贴不返乡送温暖活动。

  具体发放额度如下:

  市本级15000元、兰溪5000元、义乌8000元、

  东阳5000元、永康5000元、浦江5000元、

  磐安5000元 、武义2000元

  补贴发放到各县市,由各县市体育舞蹈协会做好就地过年教师的春节慰问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协会认真组织,做好统计工作,积极做好“暖心工程”的工作,确保送温暖活动的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207171754.jpg

  协会另行购置了新年大礼包,赠送给2020年参与协会考级的单位和参加2020年中国▪金华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暨金华市体育舞蹈锦标赛的全体参赛单位。

  为了和奥运会比赛项目接轨,会议讨论决定自2021年起金华市体育舞蹈协会增设金华体育舞蹈霹雳舞专业委员会的分支机构。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