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送科技体育进校园活动在丽水刘英小学举行
2021-05-30 00:09:43 来源: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

  5月26日上午,“红心向党匠心育人”纪念建党百年红色主题模型竞赛暨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送科技体育进校园活动在丽水市莲都区刘英小学举行,本次活动是集“体教融合、红色教育、科技普及”相互结合的展示平台,也是中心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的有机结合。

微信图片_20210530000700.jpg

  活动仪式上,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毛昭平向丽水市莲都区5所中、小学校赠送航海模型训练器材。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副主席庄志清,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运动四部主任、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秘书长杨再军,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运动四部副主任、中国车辆模型运动协会秘书长蒋伟,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副主席冯锐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30000705.jpg

微信图片_20210530000713.jpg

  活动仪式结束后,毛昭平主任一行前往创客教室参观红船制作,现场观看了红船模型制作过程及制作方法。毛昭平指出,通过“体育科技进校园”活动让更多的中小学校开展体育科技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了解模型运动,参与模型活动,成为“新时代工匠培育工程”的重要手段。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