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里皮宣布辞去中国男足主教练职务
2019-11-15 03:06:4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苏小坡

  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里皮14日在阿联酋迪拜宣布辞去主教练职务。当晚,国足在迪拜举行的一场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的关键比赛中以1:2负于叙利亚队。

  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很激动,说话语速很快,几乎不给翻译时间。

  他表示自己不想评论本场比赛,球员应该把教练布置的战术发挥出来。如果球队不能发挥出最佳水平,球员害怕比赛,没有斗志,没有胆量,没有连续传球,“这都是我主教练的责任”。

  他继续说:“虽然我们战胜了马尔代夫和关岛两个比较弱的对手,但遇到像叙利亚、菲律宾这样稍微强一点的队,他们比赛更有组织性,我们就发挥不出来了。”

  里皮最后说:“我的收入很高,我承担全部责任,我现在辞职,不再担任中国队主教练。”

  随后,他没等翻译把他的话译完就起身离场,没有接受在场记者的提问。

  这是里皮第二次辞去中国男足主教练职务。在今年1月举行的亚洲杯比赛中,里皮在球队以0:3输给伊朗队之后也宣布辞职。

标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