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第十四届全运会启动征集特许运营商
2020-04-11 02:56:0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姚友明

  10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即日起筹委会正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至3家特许运营商,联合开展十四运特许经营工作。作为十四运独家市场开发服务商的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经过授权,将具体实施征集事项。

  特许运营商是指按照十四运市场开发工作需要,由筹委会主导,中奥体育负责征集的、取得特许经营授权的企业。按照规定,特许运营商有权通过自有能力或委托第三方的方式,设计、生产和销售带有十四运会徽、吉祥物等知识产权的徽章、服装服饰及配饰、玩具、文具、工艺品、首饰、家居饰品、快消品等特许商品,但不包括特许纪念币(钞)、特许邮票、邮品等国家指定部门专营的特许产品。

  按照规定,应征企业需要达到以下要求:企业需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具有良好的声誉和企业形象,具有一定的企业规模和经济实力;企业注册成立满五年,注册资本在人民币1000万元以上且企业资信状况及社会信誉良好;企业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和相关品类零售资质;企业具备良好的产品研发和设计及规划能力;企业具备突出的市场营销能力和品牌运营能力,运营状况良好,有广泛的销售网络和渠道;自有或合作生产企业的生产规模、质量管控能力,通过质量体系认证或国家相关部门质量检测达标(按行业相关要求),通过环保体系认证或国家相关部门环保检测达标(按行业相关要求),通过社会责任体系认证或达到要求;企业具有相应的物流、信息化办公能力;企业具有相关大型活动组织参与经验。

  按照计划,所有应征企业应在2020年4月18日18时之前向中奥体育提交《应征人意向函》及相关资质证明。中奥体育将于2020年4月23日18时前向符合条件的应征企业发放《征集书》,应征企业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应征文件。之后,十四运特许运营商征集评审组将对应征企业的应征文件进行评审,并由中奥体育和筹委会组成考察组对候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最终根据评审结果和考察情况确定特许运营商中选企业。

标签:运营商;特许;征集;筹委会;市场开发;特许经营;应征;筹备委员会;公开征集;体育产业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