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稠州青年军还需更稳 下一场对阵卫冕冠军
2020-07-21 01:32:0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7月18日晚,CBA复赛第二阶段,浙江男篮90∶74战胜山西男篮,取得六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五连败,这也是复赛以来,稠州取得的第九场胜利。

  此役,稠州后场双子星皆有不俗发挥,吴前得到23分2篮板9助攻1抢断,得分助攻全场最高;程帅澎则得到21分7篮板3助攻2抢断,队内得分仅次于吴前。

  复赛以来,稠州在吴前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甚至被评为最好的全华班之一。其中,除了队长吴前的爆发,也离不开一群1999年生小将的突出表现。程帅澎便是其中的代表,他场均能够拿到近20分,在对南京同曦的那场比赛中,还曾拿下43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

  本场比赛,山西男篮主力球员原帅因伤缺席,所以在攻击力上并不如稠州,在吴前的穿针引线之下,稠州在第一节很快就控制了场上局面,一路领先,分差一度达到20分。但是,青年军仍然存在不够稳定的问题。

  一旦吴前手感不佳或者不在场上的时候,稠州的运转就很不流畅,进攻容易断电,下半场就曾经被山西男篮一通猛追将分差从20分追到只有9分。所以主帅刘维伟为了保险起见,在第四节比分领先时把吴前派上场。

  因此,虽然拿下了一场胜利,但稠州男篮主帅刘维伟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打得不好:“大家在场上心态和情绪的起伏非常大,很着急,失误特别多。全队思想上是想赢的,但是对困难准备不足。还是要踏实,不能因为有几场好的表现,大家就认不清自己了,这很可怕。”

  下一场,稠州男篮将遇到卫冕冠军、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一且胜率惊人的广东男篮。后者同样拥有本土顶级的后场阵容,这对于浙江“双枪”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更何况,吴前想要证明自己在国内一流后卫的地位,广东这一战至关重要。

标签:CBA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