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湖文体中心智慧化标签更耀眼
2020-07-21 02:12:5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舒鑫玮

  近日,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一行参观西湖文体中心,调研市亚运城市行动比学赶超活动考察点选址情况,深入了解文体中心基础设施概况、智慧化场馆建设、场服务大提升以及场馆校园大融合等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自启用以来,西湖文体中心积极推进智慧化场馆建设,推进场馆、票务、商户、会员等一体化管理,还进一步推出了人脸识别系统、红外测温系统,在羽毛球等大型馆安装了实时人数监测大屏,同时实现了3D场馆导视图、场馆人数、场馆预定排行、项目门票排行、课程排行、活动公告、实时订场等一体化信息发布等全方位信息化管理系统。同时西湖文体中心在服务大提升方面也做足了工作,以吸引更多的人走进文体中心,参与全民健身。

标签:文体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