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全省“舞”林高手齐聚宁海决高下
2020-08-19 14:13:2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怡婷 周 静

  近日,2020浙江省群众舞蹈大赛决赛在宁海得力大剧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32个原创节目、800余位业余舞蹈演员同台竞技,角逐浙江群众舞蹈的最高荣誉。

  比赛中,32个参赛节目极具地域特色、富有时代气息。杭州市萧山区的《与你同在》表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抗疫过程中生死离别、无奈分离,以及勇敢逆行等感人场景;温州市鹿城区的《天路行》形象地展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题。

  作为东道主,宁波也选送了8个颇具特色的作品参赛,展示了宁波文艺创作的水平和群众文化的风采。其中,宁海县的《桥畔人家》,勾画了古桥之乡“河水清清流淌,古桥蜿蜒曲折”的历史风貌。江北区的《呦呦青蒿情》则展现了屠呦呦团队研究发现青蒿素,挽救了数百万疟疾患者生命的伟大形象。

标签:群众舞蹈;舞蹈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